paypal

实现相同的功能,2个人用nodejs干了5个人以前用java干的活,性能提高一倍,代码量减少33%,文件减少了40%。

nodejs 基金会主席:Danese Cooper,2014年加入paypal。

Microsoft

微软自家研发的JS引擎:chakra,主要用来解决在跑在ARM上的windows系统不支持nodejs的问题,微软已经有意向提PR到nodejs主分支上去。

Uber

整个Uber的分布式调度系统都是基于nodejs和redis开发。

API层的业务逻辑基于python,mysql和mongo。

Groupon

原先使用Ruby on Rails,有一次大家PK完之后,发现了nodejs的带来的好处,所以转换成nodejs开发,2013年宣布成功从ROR迁移至nodejs。

目前现在Groupon的技术架构:web front-end mvc / mobile client <–> json <–> nodejs <–> service server

service server可能也是nodejs。

New York Times

移动端核心业务使用nodejs, Express作为web框架,使用dust.js作为模板渲染,所有node代码用coffeeScript,同时使用redis作为node层和核心业务层之间的缓存。

GitHub

找到的资料不多,只找到一条Twitter,是GitHub官网账号在2010年12月20日发布的.

1
Git tag/branch downloads aren't working current.  We're upgrading Node.js.

NASA

因为其背景,找到的资料也不多,2008年5月份的时候,nodesource.com的CEO发布了一条Twitter

1
Welcome to #Nodejs at NASA。

沃尔玛

沃尔玛实验室,在Github上有自己的主页,发布了很多项目,大部分都跟nodejs还有javascript有关,有自己的nodejs框架:hapi,提供restful的API服务,以配置为核心,提供鉴权需求、输入验证、数据缓存和预加载等功能。
另外还有hoekflodloutMUPD8Lumbar等很多服务于nodejs的工具。